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资源及应用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9 20:5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5月22日下午16:30,“第八届理工读书月”活动之“传递信息,服务师生”图书馆资源及应用知识竞赛于博学楼504电子阅览室顺利举行。本次竞赛活动吸引了来自各院系15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

本次竞赛旨在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和有效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提高数字资源在教学、科研及学习中的服务价值,增强学生利用数字资源检索的信息意识,提高学生的文献检索能力,使大家更加了解和合理使用图书馆资源。

竞赛以一人一机,上机答题的形式在电子阅览室展开。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地答题,面对系统随机抽取的100道题目丝毫不敢懈怠,经过一个小时紧张作答,同学们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至此本场竞赛活动圆满结束,竞赛结果将于稍后公布。

通过这次图书馆资源及应用知识竞赛,同学们对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馆藏布局、分类排架结构及个性化服务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学到了许多课外知识,提升了自身的文化素养。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