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书库调架整理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中

发布时间:2020-07-11 08:30 作者:陈杨芳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近日以来,图书馆集中力量,鼓足干劲,对社会科学书库(一)、(二)、自然科学书库、综合书库图书进行整体调架整理工作。

这次主要是按照图书馆书库调整要求,对各书库新书及旧书进行统一整理,通过图书下架、移库、倒架、排序上架工作,让图书在书库中存放更加整齐有序,空间利用更加优化,为下学期图书馆开放迎接读者做好准备。

本次图书调架整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加之部分图书为老旧书籍,在图书下架、上架工作过程中极易沾染粉尘螨虫,尽管如此,图书馆馆员克服天气炎热、工作量大的困难,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通力合作、相互配合,让书库调整工作井然有序开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