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第七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2 08:30 作者:龙腾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近日,第七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竞聘大会在图书馆601读书交流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图书馆陈扬芳、周娜、刘希悦老师,第六届图管会全体成员及第七届图管会全体干事和竞选人员。此次竞选由邹嘉豪、夏湘婷主持。

大会在主持人简单介绍流程后,拉开了序幕。五位竞选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根据抽签顺序逐一上台展示个人风采。各竞选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自我介绍、成绩汇报及未来的工作展望三个部分进行5分钟限时演讲,随后回答评委老师及第六届主席团成员提问。

此次换届竞聘大会秉承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经过图书馆各库室老师、第六届图管会主席团推荐和现场竞选环节打分,最终确定了第七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任:李慧杨

副主任:阳升芝

管理服务部部长:宁亦琼

阅读推广部部长:沈兆鸿

宣传部部长:谭瑞青

最后,陈扬芳老师对此次竞选总结发言。首先,她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一年以来在各项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其次,对新一届成员提出希望和寄语,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有爱、互助精神,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实践相关技能技巧,提升自我素质和能力,最后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彰显新一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