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我院在湖南省职成学会高职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9 10:03 作者:陈扬芳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2020年12月17日至18日,湖南省职成学会高职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隆重召开,此次年会以“守正·创新·传承——图书馆文化的力量”为主题,学院图书馆馆长杨明球带队参会。

以此年会分为专家报告、馆长论坛、新技术推广与运用、馆员天地四个环节。在馆员天地环节,我院图书馆馆员陈扬芳作题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信息素养教育再出发》的专题报告,与参会人员交流分享了我院信息素养教育实践以及我院在阅读推广方面工作的基本思路、方法和经验。

 

本次会议还对2020年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获奖单位及个人、湖南省职成学会高职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0年学术论文与案例进行了集中表彰。我馆斩获颇丰:在信息素养大赛中我院荣获学生组竞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刘希悦老师获教师微课组三等奖,学院获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团体优秀组织奖。在学术论文及案例比赛中,我馆论文获一等奖1项,案例获三等奖2项。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图书馆全体馆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