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落实期末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7 12:38 作者:陈扬芳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为做好期末安全检查工作,坚决维护学校持续安全稳定,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12月23日下午,图书馆馆长杨明球带领办公室安全工作小组人员对全馆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工作。

安全工作小组对馆内基础设施、用电安全、消防设施、设备运行、门窗等各方面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杨明球馆长查看了每个库室发放的消防安全专用提示牌,是否按要求悬挂在库室入口,并要求全体馆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观念,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做到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自查整改,对有关问题应及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进行维修。

图书馆作为师生比较集中的公共场所,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防范单位,在检查过程中,杨馆长要求全体馆员高度重视图书馆安全工作,深入细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认真贯彻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的安全工作原则,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安全、愉快、和谐的阅读环境。

(图书馆)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