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举办读书活动专场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1 17: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四个一”文化育人工程,持续推进读书活动的有序开展,帮助学生有效利用图书馆资源与活动平台,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图书馆于11月10日中午12:30-13:30在博学楼报告厅举办读书活动专场培训会,参训人员包括 2022级57个班的班长、学习委员,图书馆刘希悦、周娜老师出席了本次培训。

培训的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介绍图书馆2022年下半年“聚焦二十大,书香润校园”主题读书活动的具体内容与参与方式;二是介绍“理工读书·共享会”线上线下活动申报方式、策划书撰写及具体开展流程。三是介绍“书香班级”的创建与评比方案。

同学们对培训内容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就图书馆资源、特色主题活动等方面提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刘老师和周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加深了参训同学对图书馆的了解,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将有效激发广大新生来图书馆读书学习的热情,有利推进 “书香理工”建设和“四个一”文化育人工程。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