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读者天地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理工读书•共享会第十七期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0 08: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5月13日周日晚7:30由图书馆主办,造价1176班承办的第十七期理工·读书共享会在图书馆六楼601读者交流活动室顺利举行,本期我们共读和分享的书籍是《自控力》。出席本期读书·共享会的嘉宾有造价1176班班主任章纯老师以及图书馆周娜老师。

活动由一段讲述自控力的小视频展开,通过观看视频,引发了同学们思考。在自由分享的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经历以及对活动开篇时的视频思考,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很多同学都深有感受,并发出热烈的掌声。

活动最后,由周娜老师上台总结,周娜老师说:“很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活动也进行得很顺利。我们应该把握每一次机会,展现自己,勇于挑战自己。在每一次经历中,不断的学习和进步。学校的每一个平台,都要好好利用。这样才可以改变自我,认识不一样的自己。”

本期读书·共享会也是我们理工第八届“读书月”中“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共享活动中的一次由班级承办的线下读书交流活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