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读者天地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理工·读书共享会第十八期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0 08: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5月15日周二晚7:30,第十八期理工·读书共享会在图书馆601读书交流活动室如期举行,本次读书·共享会是由图书馆主办,光电1172班承办,本期共读和分享的书籍是选自“理工书单”中“乐观篇”――《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

本场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即领读和分享。主持人简要介绍书籍作者后正式进入领读环节。领读人带领现场的同学们一起进入了书中的世界,当带领大家共读到梦想这一章节内容时,领读人提出了问题:“什么是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现场的同学们都积极回答,畅谈自身的感受,使得现场活动气氛进入到了高潮。

在分享的环节,同学们纷纷谈了自己的看法,说到了自身的梦想是什么,并结合了现况,要怎样为之努力。在活动进行中,同学们一同演唱《像我这样的人》,歌词抒写青年不甘平凡,努力奋进的人生态度。随着歌曲的推进,同学们演唱越来越投入。最后由图管会王贺敏同学进行总结。她说,她看见了大家的闪光点,大家一起合唱时的气氛。她希望大家读这本书不是单纯的只为了活动,而是为了喜爱而阅读,要在生活中阅读,学习时阅读。图书馆的资源大家都可以很好的利用,去读自己想要的书籍。

本期读书·共享会也是我们理工第八届“读书月”中“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共享活动中的一次由班级承办的线下读书交流活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