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读者天地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理工读书·共享会第二十五期

发布时间:2018-10-18 08:3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9月26号理工读书共享会第二十五期理工书单书籍《自在独行》在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主办下,由光电1171班的承办于图书馆六楼读书活动室顺利举行。

   夜幕降临,图书馆六楼活动室渐渐热闹起来。晚上七点半,来自光电1171班的刘政和朱赛男同学担任活动主持人引导活动正式开场,本次活动领读者共有五位,他们分别为读书会带来书中精彩故事并围绕着故事畅所欲言自己的感悟想法。在每一位领读者领读中,我们一起细细的揣摩书中的世界,每一段故事背后的喜怒哀乐,一起沉醉书中的世界。

  读书滋养心灵,知识改变命运。在认真听完五位领读人精彩的分享后,光电1171班班主任刘阳京老师最后做总结发言,首次参加分享会的活动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刘老师表示很欣慰,并倡导同学们积极阅读,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一次读书会的成功举办,每一次读书会的顺利进行,每一次读书会的完成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读书会不仅仅是台前的光鲜,背后大家所有人付出的精力和时间都是成倍的,正所谓台前一分钟幕后十年功,现在读书会越办越大也越办越有经验,活动也在班级当中推广开来,感谢班级的支持,也很开心大家能够积极参与,也愿各位学有所获。

   活动最后全场同学合影留恋,学生们通过本次读书节系列活动能爱上读书,享受读书,在书中陶冶性情,增长才干,感悟人生的真谛。本期理工读书共享会圆满结束。书犹药也,善读可以医愚。希望同学们多去图书馆阅读。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