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理工读书·共享会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理工读书·共享会第二十八期

发布时间:2018-11-21 11: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0月25日,由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办,机械1182班承办的第二十八期理工读书·共享会--《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于图书馆六楼601读书活动室顺利举行。

晚上七点半,主持人引导活动正式开场,本次活动领读者也来自本班成员,他们分别为读书会带来书中节选故事,也围绕着故事畅所欲言,谈论自己的感悟与与想法。

在分享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讨论自己的想法与感受,活动进入到高潮,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读书感悟,有的同学说:“不论在什么时候,爱和勇气都是我们所需要的。身体上的残疾是不可怕的,可怕的是心灵的“残疾”。我们一定要学会勇敢的面对任何困难、挑战,这样,就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同学们都纷纷赞同他的说法,并给予热烈的掌声!

活动最后,辅导员肖琨老师上台总结,肖琨老师说:“这本书是以一个身残志坚的女子视角,告诫身体健全的人们应珍惜生命,珍惜造物主赐予的一切。如果海伦没有坚强的心灵,可能她早就屈服于黑暗。所以我们不要被苦难所打倒,阳光总在风雨后。我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都充满希望,对自己的梦想勇敢追逐拼命向前。”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