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理工读书·共享会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理工读书·共享会第二十九期

发布时间:2018-11-22 09: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月1日第二十九期理工读书·共享会在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办、智能制造学院电气1182班的承办下顺利举行。

晚上七点半,两位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领读者共有五位,他们每人为读书会带来书中人物所经历的故事并围绕着这些故事畅谈自己的理解与感悟。

在分享环节中,郑成良同学说:“这个世界有很多艰难,这个世界有很多烦忧。但是仍然有很多认真的人,他们或许一辈子平凡,他们或许活的很琐碎。但是却因为他们的认真,给了这个世界很多美丽,给了这个世界很多温暖。

饶雯静同学说:“我们走的每一条路,都会通向不同的终点,结局或喜或悲。但是正因为如此,我们的人生才有了无数种可能性。如果结局是自己希望的那样,自然是好的。如果结局与自己希冀的背道而驰,那我们也该释怀。自己的选择、自己的希望总会以另一种方式延续下去。

台下同学全神贯注的倾听,并在分享环节,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故事与见解。除了精彩绝伦的读书共享,分享活动也妙趣横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精彩故事。

活动最后,电气1182班杨威老师作最后总结发言,他说:“做事最重要的是坚持,不论是学习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同时读书是件很好的事情,同学们应将其坚持下去,在阅读中陶冶情操,增长学识。本次读书会的成功举办,证明了同学能通过业余时间自主学习坚持阅读,相信未来读书共享会会越来越好,同学们也会越来越优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