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卓越职业院校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卓越职业院校建设 > 学校动态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理工职院:“创业达人”分享创业经

发布时间:2016-06-09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本网讯(记者 张翼  通讯员 朱军):6月7日下午,湖南理工职院多功能报告厅迎来了一位“创业达人”。湖南豪爵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杨松以《把握新时代创业赢未来》为题,为在场的300多名学生及老师共同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以及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给大学生创业的宝贵建议。

 
  “商人,是什么事都可以商量的人。”“人品是商品的保证,商品是人品的体现。”在讲座中,唐杨松以生动风趣的演讲方式,让在座所有师生接受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同时,他以大量的数据和图片资料,全方位地分析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的大学生创业趋势,让大学生们受益匪浅。
 
  “今天不虚此行。”听完讲座后,不少学生表示,通过唐杨松董事长的解读和启发,大家受益匪浅,对大学生创业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一位学生说:“我一直对就业与创业的共性不太明白,听了唐杨松董事长的讲课,我豁然开朗。”
 
  据悉,自湖南理工职院在全院开展“君子莲大讲堂”以来,唐杨松已经是第二十一位开讲嘉宾。
 
  在现场,湖南理工职院的校长罗先进和副校长洪丕庆也聆听了讲座。
 
http://news.hnjy.com.cn/gxlm/142002.j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