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院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2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各分会: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培养教职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教职工体质,提振教职工“双创”工作的热情,放松教职工的心情,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院工会决定举办“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的时间、地点 
时间:2012年5月28日下午二点  
地点:体育馆 
二、运动项目(具体比赛项目及规则附后) 
(1)瞎子敲锣           (2)呼拉圈过山车                     
(3)小型乒乓球比赛     (4)100米障碍接力赛               
三、参赛条件 
1、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须是本院工会会员。 
2、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请各部门一定把好关,以防发生意外,确保安全。 
3、各分会须参加所有项目比赛,但每人限报两项。 
同一项目一人只能参与一次。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5月18日,请广大职工积极到所在分会报名。5月21日各分会将报名表交院工会,报名表字迹清楚(附电子文档)。 
2、各分会要把开好运动会作为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增进了解、促进团结、凝聚人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院工会将活动组织情况纳入分会年度考核内容。请各分会接到通知后,严格按照报名时间及有关要求,做好筹备组织工作。 
五、工作人员 
何放鸣、葛辉、符健、陈庚仁、罗美霞、周星岚 
工作人员不安排比赛项目。 
六、奖项设立 
1)以分会为单位,按各分项比赛成绩之和排列名字; 
2)获前三名的队,分别奖励400元、300元、200元,四至六名为纪念奖,分别奖励150元。 
3)参加比赛项目的会员均发纪念品一份,未参加比赛项目但到场助威观看的会员(按考勤名单)均发纪念品一份。 
七、未尽事宜,由院工会负责解释。 

附件: 
一、2012年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及规则 
   二、运动会报名表 
二O一二年五月十日 

                   
                        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项目 
  
一、 瞎子敲锣 
1. 比赛人数及分组:每队6名队员(3男3女), 
2. 比赛赛距:距离6米 
3. 比赛赛制:按每队时间短、敲打锣次数多少排列名次 
4. 比赛规则: 
1) 每队队员按1-6号排列(顺序自定),并用眼罩蒙好眼睛,第一名队员原地转圈后持敲锣棒,当听到发令号后,向前走进行敲锣,每名队员敲锣次数为一次(动作),不管敲没敲中,均取下眼罩返回将敲锣棒交给第二名队员,依次类推,直到结束。 
2) 每队队员在进行比赛时,其他队员不得提示或牵拉,否则将视为犯规,扣掉该项目分数1分/次犯规。 
5. 比赛纪律:比赛中应绝对服从裁判,以裁判员的判罚为最终判决。 
二、 呼啦圈过山车 
1. 比赛人数及分组:每队出20名队员(至少7名女队员) 
2. 比赛赛制: 一场决胜负,按每队用时先后按计时取名次 
3. 比赛规则: 
1) 20名运动员同时上场站在规定的区域内,手拉手一字排开,队员与队员之间距离1米左右。第一名运动员手持呼啦圈,当听到发令号后,利用身体的摆动移动呼啦圈给下一位队员,依次类推,直到最后一名队员完全摆脱呼啦圈,比赛结束。 
2) 其他队员不允许帮助移动呼啦圈,比赛过程中,当前一名队员完全完成动作后,下一名队员方可进行摆动,其他时间内不得移动身体和脚,否则将视为犯规,将扣罚时间2秒。 
4. 比赛纪律:比赛中应绝对服从裁判,以裁判员的判罚为最终判决。 
三、小型乒乓球比赛 
1. 比赛人数及分组:每队出6名队员,分男女二组, 
2、比赛规则: 
1)抓号确定对阵方,采用淘汰赛,每局11分,比分先打到11的人获胜三胜二局队进入下一轮 
2)胜出三队再抓号进行淘汰, 
3)二轮胜出队与轮空的队进行决赛 
4. 比赛纪律:比赛中应绝对服从裁判,以裁判员的判罚为最终判决。 
四、100米障碍接力赛 
1、参加人员: 每队6人,男女各三人 
2、比赛规则: 
1)比赛开始前每队各出一人手持接力棒站在起跑线上,裁判发令后运动员开始跑。 
2)途中运动员需跳过凳子、钻过绳子、绕方凳跑一圈、投进一个篮球,下一个人接上。 
3)按用时长短排列名次。 
3、比赛纪律:比赛中应绝对服从裁判,以裁判员的判罚为最终判决。  

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分会:                             领队:         

项 目

姓            名

备   注

瞎子

敲锣

1

4

 

2

5

 

3

6

 

 

 

呼拉圈过山车

 

 

 

 

 

 

 

 

小型乒乓球比赛

1

4

 

2

5

 

3

6

 

 

 

100米

障碍接力赛

1

4

 

2

5

 

3

6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