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我校召开第二届六次教代会提案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10: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28日,学校第六次教代会提案通报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次教代会提案处理结果,提出了今后提案工作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贺岳奇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奇卫,提案委员会主任陈庚仁以及各提案人、承办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

会上,陈庚仁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立案、交办、承办等过程逐一进行了汇报。

贺岳奇指出,自提案交办后,各承办部门重视并积极关注教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后勤处于今年暑假期间,配合文明城市和文明高校的创建,完成了办公楼办公室门、洗手间改造,美化了办公环境。教务处于本学期调整了教学时间。人事处也就未完成引进高素质保卫人员问题进行了解释。今年工会处理提案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后勤处和教务处承办的事情,提案代表们满意、教职工满意。今后,工会要进一步加强提案的处理特别是督办工作,承办单位要认真办理,积极支持职工代表并参与民主管理工作,推动学校“四个一流”目标的实现。

最后,朱奇卫作了重要讲话,对提案的处理提出了要求;强调人事部门在招聘保卫人员时,在控制数量的同时保证人员质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