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开展游玩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11: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让离退休老同志幸福快乐,安享晚年,同时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变化。5月17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前往湘潭县昭山镇七星村及木山冲游玩。当日艳阳高照、万里无云,但丝毫不减老同志对青山绿水的向往和繁花美景的欣赏之情。一路上,老同志笑着、走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不少老年摄影爱好者,带上相机前去采风,精心记录下每一刻欢乐时光,有的女同志身着靓丽衣裳,在花丛流连忘返,可谓人比花娇,有的在木山冲农家乐庄园一展歌喉唱歌,有的翩翩起舞,好不热闹。

通过走向新农村的活动,老同志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景,既锻炼了身体又沟通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摄影:葛辉、周立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