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我校“师德师风”主题书法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2 14:5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升教师师德素养,激发教师们为人师表意识,近日,校工会联合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主题书法比赛。

本次比赛活动,得到了全院书法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参赛的老师挥笔疾书,发挥自己的特长,各显其能,有的恣情豪放、行云流水,有的娟秀工整、细腻婉约,给人以美的享受。比赛结束后,校工会于实训楼前坪对优秀作品进行展览,文艺气息浓厚的展览区域吸引了全校师生驻足欣赏,提升了文明校园的书香气息。

通过此次书法比赛,不仅使得教师教学基本功得到一次有效的锻炼,也再一次增强教师们的责任感,形成良好的师德氛围,为铸造高尚的师魂提供提升的舞台,同时号召学生参与,更加强了尊师重教的风气建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