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我校举办“温暖理工 快乐六一”教职工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11: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加强学校教职工与子女间的亲密交流,建设理工温暖大家庭,6月5日下午,我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在哈尼鹿梦幻王国举办教职工亲子活动。共有90多名教职员工子女在家人的陪伴下参加了活动。

活动为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们设置了真实角色体验、海滩寻宝、魔鬼滑梯、绳索攀岩、淘气堡等多项趣味游戏,以及现场歌舞表演和亲子互动游戏等,项目丰富、趣味十足,让家长们在休闲活动中释放压力,让孩子们在娱乐活动中激发潜能,让家长和孩子们在亲密互动中提升亲子关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添了孩子们的节日氛围,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美好的节日礼物——“暖心陪伴”,同时也增进了教师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教师家庭之间的沟通联系,充分体现了校党委行政及工会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文/摄  周斯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