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工会动态

我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代会第一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16: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我院于12月18日下午在图书馆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二次教代会第一次专题会议,58位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朱奇卫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宋乃冰同志对《2019年度高校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联合评审工作方案》和《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说明并请代表们审议。随后,三个代表组分别对这两个方案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将收集到的看法、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到大会主席团,随后院长陈静彬同志对收集到的意见进行了点评,承诺将逐步完善这两个方案的内容,特别强调到两个方案的修改和出台最终目的一是规范,二是有利于学校发展,三是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鼓励教职工参与到学校民主管理中来。

最后,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2019年度高校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联合评审工作方案》。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