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关工委

我校关工委召开2017年新生学平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4 11:2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913午,校关工委办公楼关工委办公室召开2017年新生学平险工作会议。原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文华离退休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贺岳奇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刘先时学平险经理室贺银花李桂珍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贺银花李桂珍刘先时同志分别对新生学平险的收缴工作提出了看法,贺岳奇同志阐述了新生购买学平险的意义和好处,强调了关工委一定要督促各二级学院做好学平险的宣传工作,重申了一定要尊重新生及其家长的意见,采取自愿的购买原则,同时印制了《关于学生自愿购买“学平险”的公告》发给各新生班。最后,张文华同志对新生学平险收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图为会议现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