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关工委

校关工委召开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2 11:3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2日上午,我校关工委召开湖南省教育关工委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此次会议共发放助学金20000元,20名学生收益。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朱奇卫,关工委副主任张文华,离退休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贺岳奇,学工保卫处处长、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强,新能源学院院长、关工委委员黄建华,管理艺术学院院长、关工委委员谭境佳,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关工委委员何瑛,湖南育才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经理室经理贺银花出席。会议由贺岳奇主持。

贺岳奇说,我校关工委坚持关心和服务学生的宗旨,将学生平安保险作为实事来抓,为贫困学生在原有基础上又开辟了新的受助渠道,本次贫困生受助,得益于湖南省育才保险有限公司,同时对支持和帮助我校贫困学生的育才保险公司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随后张文华公布了受助学生名单。

朱奇卫表示,贫困扶助是一项功在当代、立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尽管关工委的扶助不能帮助大家脱贫致富,但这是社会、是学校对贫困学子的关爱。他勉励学生贫困是暂时的,大家不要灰心气馁,要立志自强,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环境,同时他提出,受助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在成长成才以后,应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不断的传承爱心,共建和谐美好的社会。

最后,与会领导给20名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社会对自己的关爱,一定用更加优秀的学业来回报学校,毕业以后要加入爱心助学行列,把爱心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