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关工委

我校举行2018年度关工委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3 09: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关工委 浏览次数:1

9月12日下午,2018年湘潭市关工委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朱奇卫,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文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贺岳奇,学工保卫处处长、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强,新能源学院院长、关工委主任黄建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关工委主任何瑛,管理艺术学院院长、关工委主任谭境佳,以及受助学生参加本次仪式。发放仪式由贺岳奇同志主持。

在发放仪式上,张文华同志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朱奇卫同志对受助学生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受资助同学们不要自卑,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畏贫困,好学上进,以优异的成绩为父母和老师争光,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第二希望同学们要感恩共产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为实现社会发展作贡献。

受助学子纷纷表示,会牢记关工委对他们给予的帮助,是学校和社会帮助他们克服贫困,使他们能够安心学习,立志做人穷志不穷的向上青年,也一定记住党和关工委给予自己关爱,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勤奋努力来回报社会。

2018年湘潭市关工委共资助我校学子 8名,每人发放助学资金3000元,共计发放助学资金24000元。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