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关工委

我院关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16: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关工委 浏览次数:1

4月14日,学院关工委召开了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文华,秘书长陈利平,委员刘清麟、李强、曾凡盛、刘国平、邱贤茂及智能制造学院关工委主任何瑛,新能源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洪江,管理艺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欧又瑞出席会议。

张文华提出,2021年的关工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和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以全力抓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为重点,发挥“五老”优势,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张文华对学院关工委具体工作作出指示,第一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组织好党史教育活动学习。第二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点,组织开展好“读懂中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坚持以党建带关建,积极参加省教育厅关工委组织的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二级关工委队伍思想理论水平和政策执行能力。四是要将学生资助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和长期性工作来抓,激发他们积极向上奋发学习的热情。

会上,各位同志还就具体如何推进关工委系列活动作了表态发言。


                                                               ( 文/李程畅 )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