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离退休动态

离退休处召开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16:5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离退处 浏览次数:1

9月12日下午,离退处于离退休活动室召开学期情况通报会,传达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学校发展状况。离退处处长贺岳奇主持本次会议,学院退休老同志出席。

会议首先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情况,目前校园提质改造基本完成,文明校园创建进入尾声,随后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本学期的发展状况,对“技能大师”工作室建立、中国动力谷学院的建设、京东班等校企合作事项向老同志作了详细解答。

老同志们听了传达后纷纷表示,学校发展欣欣向荣是每个理工人的骄傲,在创建文明校园和学校各项建设中,老同志也要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促进校园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增添正能量。(图文/马任兰)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