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离退休动态

我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05 17: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离退处 浏览次数:1

十月四日恰逢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扎实做好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工作,我院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党委书记叶星成,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科,党委副书记朱奇卫,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处、后勤处、学工处、离退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朱奇卫主持。

老同志们怀着对学院的深情,踊跃发言,感慨学校近年取得的成果,对学校党委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纷纷对学校人才队伍、学风教风、校企合作、离退休老同志作用发挥等方面建言献策。

李科指出,今天听到了老同志们很多中肯的意见,学院将在会后对意见进行梳理,逐条跟进,有条件的一定会优先解决。

叶星成代表学院党委向所有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还就学院开学工作、现有的办学规模以及过去五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作了详细的汇报。他表示学校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为学院打下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向着打造全省产教融合样板、创建全省高水平职业院校的目标不断努力,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

(图/宣传部 文/离退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