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工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工会 > 离退休动态

我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16: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离退处 浏览次数:1

1月12日,我院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组走访慰问我院离退休干部、部分老领导、老教师和困难老职工。

每到一处,朱奇卫一行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话家常,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向老同志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同时也代表学院党委向他们表达了新年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的慰问和关心纷纷表示感谢,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党和学院领导们的关怀令他们十分感动,祝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新的成绩。

                      (图、文/离退休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