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团学动态

校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召开“三会两制一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00:27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从严治团的要求以及团中央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 ( 试行 )》 的具体要求, 11月26日,校团委在明理楼110教室,组织召开“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大力推进 ‘三会两制一课’”主题会议,部署我校各基层团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工作,着力提升各团支部的活力。全校各二级学院160名团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全体奏唱团歌。接着校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对如何开展“三会两制一课”的工作流程进行详细解说,并且通过“三会两制一课”的公开课视频让大家进行学习,同时对“三会两制一课”资料的收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各位团干围绕加强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如何切实加强团支部的建设作了经验交流,针对“三会两制一课”实施方案展开了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建议,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团支部建设中,要认真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创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切实提升团支部活力。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团支部建设,提高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意识、思想素质,增强团员意识,为基层团干提供更多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规范基层团支部工作。这也将成为我校基层团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切实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提升团支部活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校团委







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