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团学动态

校团委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助理竞职演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2 19:37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5月10日,校团委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助理竞选在明理楼110教室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李强,校团委李丽莎,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肖琨,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郭亚婧出席此次大会,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严哲、李仕佳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9位选手依次上台发表他们的竞职演讲,选手们准备充分、表现出色,纷纷提出自己的工作展望以及对社团联合会的见解,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赢得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最后李强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每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胜固可喜,败亦无悔,调整好心态,珍惜每次上台锻炼的机会;二、要坚持奋斗,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干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立大志向,用满腔的热情来面对我们的学习和工作,服务好全校师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

此次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助理竞职演讲的顺利举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有利于我校社团组织更好地发展。

经过社联主席团讨论结合老师、社联成员的评议,报校团委审议。机械1184班罗旺、工商1183班饶明担任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助理。

图/文:校团委





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