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团学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雷霆杯”高校轮滑交流赛

发布时间:2019-05-26 20:31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与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5月19日,由我校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雨翼轮滑协会承办,大学生记者团、湖南雷霆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雷霆杯”高校轮滑交流赛在博学楼前坪成功举行。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长沙医学院、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湖南软件职院、湖南劳动人事职院、湖南吉利汽车职院、湖南电气职院、湖南国防职院、湖南有色金属职院、湖南化工职院、湖南都市职院等高校共同参与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花式绕桩、花式刹停、个人速度过桩赛、速度轮滑三百米个人赛四个项目,各校轮滑协会成员都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轮滑表演,赛出了自己的水平,以极佳的控制性、优美性、平衡感夺得观众眼球,使现场观众掌声连连,路过行人都不由自主的停下自己地脚步,为其加油喝彩。

在花式绕桩赛中,获得冠军的是长沙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的是湖南有色金属职院代表队、获得季军的是湖南电气职院代表队。

个人速度过桩赛中,获得冠军的是长沙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的是湖南有色金属职院代表队、获得季军的是湖南理工职院代表队的选手。

速度轮滑三百米个人赛中的冠亚季军均来自湖南理工职院代表队的选手。

在最后的花式刹停赛中获得冠军的是湖南有色金属职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的是湖南国防工业职院代表队、获得季军的是湖南都市职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冠季亚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促进了各高校社团之间的交流。

图/文:校团委

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