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团学动态

礼让斑马线 共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2019-09-30 20:01 作者:院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院团委 浏览次数:1

为响应湘潭市创卫工作的号召,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从实际出发,积极行动,在校内外开展了相关活动,号召大家做“礼让斑马线、文明过马路”的参与者、支持者、实践者。

从9月7日开始,志愿者每天交通早、晚高峰期在校门口斑马线开展文明劝导和“礼让斑马线”活动宣传。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手持提示牌提醒行人注意观察来往车辆、有序通过斑马线,用微笑和敬礼向主动减速礼让行人的司机朋友致意、点赞;并向行人宣传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理念,成为了上班早高峰中一道亮丽和美的风景线。

参加“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他们的实际行动,可以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其它与文明礼让有关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五个礼让”成为引领市民的潮流风向标。

图/文:院团委






院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