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团学动态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第十五届社团联合会换届交流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6 19:37 作者:院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2019年11月4日晚七点,第十五届社团联合会换届交流大会在博学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金玉,院团委书记李强,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洪江,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栋、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则君,社团指导老师廖慧娟,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大会。大会由许晴和陈枫文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李强与在场所有团学干部进行气势恢宏的“理工五问五答”。

第十四社团联合会主席李彬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新一届社联干部牢记社联宗旨,引导和帮助各学生社团共同营造一个和谐、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

第十五届社团联合会主席罗浩在发言中提到:一要做好社联的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社联整体水平;二要以身作则,坚持做好表率;三在社联中对各干事多鼓励、少批评,多帮助、少命令;四要做好一个学生的本职,并让社联成员认识到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工作,工作是为了更好地学习。

最后,副院长周金玉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过去一年来社联为丰富校园文化等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个要求:第一,围绕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社团作用,创建一流社团;第二,社联成员要充分利用社联这个大平台来锻炼自身的能力,提高自身素质;第三,社联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校纪校规。

图/文:院团委


院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