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团学动态

同护一面旗,共爱一个家!

发布时间:2019-12-17 20:20 作者:院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院团委 浏览次数:1

2019年12月15日中午14:00时,院团委护校队国旗班在队长蒋国恩的带领下到达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两校护校队队长进行简单风趣的自我介绍,使大家的距离在短时间内就拉进了不少。在自我介绍之后两院国旗班都各自分列式演示,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整齐的步伐踏出了他们的自信,飞扬的神采展现出了他们的激昂。

在活动中,双方队长都相互交流了关于平时训练的一些方法,也在此次交流中找到共同点,例如:齐步与正步的定手定脚。也指出了国旗班训练贵在坚持,都期待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互补短板,共谋进步。

活动最后,双方队员尝试互换体验,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大大的增加两校之间的交流,也使两支"护旗"队伍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改进方向,他们将继往开来,刻苦训练。为建成一支高素质,优良作风的国旗班队伍而努力。同护一面旗,共爱一个家。望两校友谊长存。

图/文:院团委




院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