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团学动态

第六届新声奖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26 20:18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为推动我校“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的开展,丰富理工学子的校园生活,营造青春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4日,“青春践行二十大,与梦同行话未来”第六届新声奖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图书馆馆长文其知,学工保卫部负责人欧又瑞,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阮筱棋,校团委副书记胡萍,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教研室主任易铮,团委老师钟诚诚、肖烨,部分团干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本次活动由吴炎玲和罗轶璇主持,活动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序幕。

经过各学院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展示。选手们通过模拟主持、每课一讲、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向各位观众展现了不一样的自己,他们激情昂扬、感情真挚,姿态自信大方,充分体现了用心吐字,用爱归音,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由文其知作总结讲话,他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并鼓舞大家再接再厉,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大方雅正的姿态;形成独特的主持风格,提高临场应变能力,做到临危不乱、控场自如,手执小小金话筒,在理工的舞台上闪闪发光。同时勉励理工学子用好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为理工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机会。与此同时,大家的自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愿每一位选手都能怀揣着自己的梦想,为了目标继续前进,因梦而来、声入人心!

图/文 校团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