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团学动态

理工青马|我校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12-20 16:42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头脑,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引领青年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1月26号中午,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知行楼105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有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凤斌、校团委副书记胡萍以及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会议由马微主持。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造价1223班谢浪代表发言:作为青马班的一员,要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将以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务实的态度去践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去投身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在思想上要做到积极进取、志存高远;在学习上要做到刻苦务实、勇攀高峰;在工作上要做到甘于奉献,敢于创新。

王凤斌作总结讲话。首先他通过随机问答方式检验了小青马的学习成果,对荣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学校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是加强广大青年思想引领的重要举措,也是学生青年骨干培养的重要载体。他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希望青马学员在学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要把所学知识在学习和工作中运用起来;第二、希望青马学员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第三、希望青马学员在日常管理中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特别是学生骨干,作为联系学校党组织与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要积极反映各位同学的需求和问题,做到上报下达;第四、希望青马学员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努力践行使命担当。最后王凤斌希望各位青马学员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持续学习、努力提高,努力成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青年马克思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培训落下帷幕,青春之歌才刚刚唱响,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守使命追求不放弃;坚持努力奋斗不松懈,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强音!

图/文 校团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