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团学动态

学代会|“团”聚青春,让我们共赴这场盛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16:48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12月5号上午,我校在博学楼报告厅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凤斌,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罗美霞,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曾丹,学工保卫部副部长胡志军,校团委副书记胡萍,全体团干老师,第十九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142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第十九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杭宇主持。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学代会开幕式前,召开了第一次主席团会议。会议讨论通过大会执行主席;讨论通过大会日程安排;布置各代表团分团讨论会议安排;提出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提出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讨论大会须知和其他事项。

胡萍代表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向本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学代会是全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校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她对过去一年团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我校学生会加强思想引领、全力服务大局、深化组织改革,建设“有高度、有态度、有温度、有速度”的学生会组织,以实际行动做到让学校党政放心,让青年学生满意。坚信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定会务实进取,挺膺担当,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学生为落实学校“四一两全”战略任务和双高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王凤斌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过去一年来学生会广大学生干部的努力付出倍感欣慰,希望全校青年学生要牢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虚心学习养“大气”、潜心学习养“才气”、正心学习养“勇气”,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他对全体青年学生提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在坚定理想信念中作表率;二是要牢记使命、在服务同学发展中走在前;三是要锤炼本领、在敢于担当作为中树标杆。希望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周修莹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改革创新、服务成长成才、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提出了下阶段学生会主要任务,同时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紧紧把握时代脉搏,勇担历史重任,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谱写新的壮丽诗篇!

管理艺术学院讨论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稿);酝酿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讨论《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集中学习研讨党中央、团中央、全国学联等最新部署要求学习传达相关文件及精神。

听取各代表团分团会议学习、讨论和人员酝酿情况汇报;讨论通过《关于通过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关于通过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宣布选举结果。

选举结果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朱佳怡(光伏工程1224班)、肖旭(汽车技术1221班)、吴芳(动漫设计1224班)、姚琦(工程造价1222班)、谭午南(机械设计1222班)。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至此圆满结束。此次学代会是全校同学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会议,更是我校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承载时代精神、贡献青春力量的盛会。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深化改革,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勤奋学习,求真务实,不忘初心勇奋斗,牢记使命勇担当,共创学生会新篇章,为服务学校发展和同学成长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校团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