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团学动态

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第二十届校团委学生会部长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0 16:53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我校学生会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12月8日下午,第二十届校团委学生会部长竞聘大会于博学楼一会议室和二会议室进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胡萍,校团委老师肖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校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此次会议由梁娜、吴睿晨主持。会议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帷幕。

本次竞聘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为竞选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竞聘过程中,候选人将自己的优点和特长充分展示出来。工作经历、工作目标都是他们对未来的展望,自信和大方是他们的形容词,在面对评委们的提问也毫不怯场。

胡萍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参加竞选的同学表示充分的肯定,经过一学年在学生会的历练,可以看到大家的成长和进步,同时对下一学年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勉励所有竞选的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生会工作中,对学生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希望新一届的同学们能始终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以勇猛奋进的精神风貌积极实施工作,不断创新,释放青春正能量。在未来的工作中尽责尽职,以往有之、开拓创新,致力于稳健前行的方向,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校团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