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团学动态

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我校第二十届学生会、学生社团管理部换届交接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0 17:11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组织管理,保持校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和连续性,不断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2023年12月15日下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校团委学生会换届交流大会在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胡萍,校团委老师钟诚诚、肖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各级学生会组织代表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黄婉清、罗铁璇主持。

时光匆匆,岁月更迭,回首过去,第十九届学生会同学们经历了许多令人难以忘怀的瞬间,大家卯足干劲,用无数的心血和智慧谱写了属于他们的篇章。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校团委副书记胡萍带领大会参与人员进行气势磅礴的理工五问五答。

五位主席团成员与第三届学生社团管理部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他们各自总结了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给学弟学妹提出中肯的建议的同时并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美好祝福,相信大家一定会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不断地完善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胡萍作总结讲话。她首先祝愿已经完成使命的学生干部在乘风破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勇往直前,愿大家始终保有对生活的热情,去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同时表达出对下一届校学生会学生干部衷心的祝贺与期盼,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勤于实践、敢于创新、分工明确、通力合作,避免消极懈怠的情绪,培养复盘和思考的能力。虚心学习养“大气”、潜心学习养“才气”、正心学习养“勇气”!

换届是承前启后,亦是新的开始。本次换届大会圆满落幕,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还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完善了学生会自身建设,保障了工作的延续性。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的成员能够秉承、发扬历届校学生会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紧密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更高的标准严于律己,承载全校师生给予的期望,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校团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