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团学动态

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逐梦谱新篇|校团委学生会素质扩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20 17:19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为丰富校团委学生会各个学生干部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提高实践和创新力,加强人际交往能力,将各部门紧密联系起来使之越来越团结,从而提高办事效率,培养拼搏奋斗精神,提高综合素质。2023年12月17日下午,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以“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逐梦谱新篇”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于体育馆举行。活动由梁娜、蒋皓主持。

首先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shake it》以及《静悄悄》《我们的明天》两首歌曲演唱,现场充满了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游戏还没开始现场气氛已经点燃。

热身小游戏抢凳子。游戏开始,先把椅子摆成圆形,每组派出2名参赛人员,随着音乐开始慢跑,当音乐暂停时,按照规则抢到椅子,这一紧张刺激的热身活动,拉近了各位同学之间的距离,使紧绷的心弦得到了充分的放松,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这才刚刚开始!

爱的抱抱。同学们围成一个大圈,随着音乐开始慢跑,音乐停止则按规定数字抱成团,通过简单的拥抱,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拉近同学们的距离。

你说我猜。这需要和队友默契配合,通过合作,既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也让队员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

123木头人。这个游戏应该是所有人的童年回忆,是耐力与反应速度的比拼,保持住你的姿势,可别被发现了哦~

答非所问,这个游戏规则为一个问一个答,但是不能回答与问题有关的,听起来是不是很简单,但一不小心就会被带入“沟里”哦,所以各位少侠们,发挥你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接招吧!

团体跳绳。这个项目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它考验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对速度反应力合作多方面的考察,让我们一起跟随绳子的甩动,跳跃起来吧!

伴随着欢声笑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个人的身体素质,同时也通过团队协作,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使大家更加注重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深刻的了解到团队协作的价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更加团结一致,积极奋进共同追逐青春的梦想!

图/文 校团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