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团学动态

学雷锋活动|学雷锋,青年争做先锋

发布时间:2024-03-15 11:11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激发青年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提升其社会责任感。我校教工团总支、动力谷分院联合天元区图书馆于312日在株洲市天元区图书馆、万丰湖湿地公园开展“学雷锋,青年争做先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代表讲述了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生动形象的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精神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让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宣讲结束后,大家主动对馆内的书籍进行整理,志愿者们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干得热火朝天,繁琐劳累的书籍整理和搬运工作,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之下,书籍很快被摆放得井井有条,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

在万丰湖湿地公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利用垃圾夹、塑料袋等清洁工具捡拾公园内的白色垃圾、果皮、塑料瓶,对藏在公园步道及绿化草坪内的烟头、包装袋、纸屑开展“地毯式”清理。

文明始于心、美好践于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家园“添砖加瓦"。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将志愿者精神融入日常,不断拓展志愿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营造学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形成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

/文 校团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