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团委 > 团学动态

今日“315”|消费维权手牵手,和谐校园心连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20:16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每年的315日,是消费者权益的守护日。这一天,我们不仅要铭记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更要积极行动起来,共同维护我们的消费权益。我们作为消费者所经历的那些不公平、不合理的消费事件。无论是被商家误导、欺诈,还是遇到产品质量问题,我们都应该勇敢地站出来,为自己和其他消费者争取权益。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校权益部在食堂前坪开展了“消费维权手牵手,和谐校园心连心”的主题活动。活动特设立了问答环节,呼吁同学们积极维护自身权益,在活动中为同学们普及维权意识,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身的权益。

当然,维护消费者权益不仅仅是在315日这一天。作为消费者,我们应该时刻保持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我们要学会识别商家的欺诈行为,避免陷入消费陷阱。同时,我们也要学会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不让任何侵权行为得逞。

在这个315消费者权益日,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让我们一起为消费者的权益发声,为诚信经营点赞。只有我们共同努力,才能让消费环境更加美好!

/文 团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