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友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友会 > 工作动态

优秀校友贺小丰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6-09-05 18:3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6年9月5日上午,正值我校开学典礼之际,优秀校友浙江君鸿机械有限公司贺小丰总经理应邀荣归母校,为我校2016级新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讲座,并掀起了一阵励志求学的狂潮。

贺小丰,男,1976年出生于湖南湘乡,1995年就读于本校大机五班。1998年毕业后一直就职于浙江君鸿机械有限公司,从一名普通的员工成长为公司法人兼总经理、股东。在讲座中,贺小丰饱含对母校、对恩师的思念与感激之情,从梦想入手,结合自己的求学成才创业之路,激情满怀地告诉同学们“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用尽洪荒之力,做好当下事”,“乐观、坚强、感恩、诚信、做一个可信任的人”,同时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和兴趣,尽早树立人生目标,做好准备,才能抓住机会,全力以赴地去追求梦想。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大学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对自己的职业蓝图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校友会筹建办公室 周斯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