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友会! 部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组织 > 校友会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三馆”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18: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8年5月15日下午,我校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史馆、煤炭博物馆和体艺馆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政办主任杨海斌主持会议。

校友会筹建办公室副主任曾庆安,对“三馆”建设实施方案和任务详表进行了介绍,对整体思路、任务分工、重难点工作等进行了简要梳理。

校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强调,“三馆”建设工作意义重大,是展示学校文化底蕴和办学成就的重要窗口,也是对师生进行优良校风教育的重要平台。“三馆”建设思路表述要明晰,成果成就展示要详实,以时间为主线,以大事为主块,按时间布展,按大事布展。各相关工作人员要根据方案中的任务分解和时间安排,明确责任,克服困难,稳抓落实,全力征集整理相关资料和实物、撰写材料、设计布展、装修施工等工作,扎实推进“三馆”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文/摄 周斯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