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质量 高效务实督课堂

发布时间:2021-05-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随堂听课是九华分院学院一贯坚持的例行工作,也是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切实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5月20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九华分院院长何瑛,智能制造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慧一行,深入九华分院课堂,推门听课,了解教学质态、教学质量、实操实训等相关情况,对教风、学风进行督查。



在舍弗勒培训中心,何瑛详细了解学生们的数控实训情况,并和舍弗勒培训中心负责人杨郑红经理、企业导师邓湘滨老师进行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就学生的实训安全管理、技能培训配套教材开发、技能竞赛合作指导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订单培养、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安置等方面达成共识。杨郑红经理表示将继续与我校精诚合作,互相扶持、共享资源。




何瑛一行随堂听了文金龙老师的《数控编程与操作》、刘立薇老师的《机械CAD/CAM》课,对两位老师的课堂管理、教学方法及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课间与文老师、刘老师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鼓励老师要勇于创新教学方法,加强师生互动,促进学生主动学习,打造生动高效课堂。




随后,何瑛与九华分院办公室主任、辅导员等就九华分院教学工作、学管工作、就业情况、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沟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