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纳新 | 风里雨里,我们一直在等你!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宣传部

宣传部是学院的门面担当,通过多媒体渠道,宣传学院活动,发布学院信息,维护学院形象。宣传部主要负责学院微信公众号、各类活动宣传品制作,活动摄影纪实等。在这里,你可以学到满满干货,推文、摄影、PS、PR样样不落。你可以第一时间获知学院动态,直击各大活动现场。让实力更硬核,让才华更出众。加入宣传部,创造属于你的精彩!

我们的工作:

1.负责全院大型活动通知的宣传推进工作。

2.负责微信公众号宣传工作。

3.协助各部门完成宣传工作

组织部

组织部是学院团总支主管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以及共青团干部培养。作为分团委学生会部门之一,我们主要负责团员注册管理、团费缴纳、智慧团建的关系转接,团组织生活会开展、团支部理论学习等团务工作,旨在加强各团支部凝聚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后备军。

我们的工作:

1.负责全院的团组织活动,协助团委收集青年学习数据。

2.协助老师做好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的发展工作。

3.协助团委做好“五四”奖先工作和团总支平时考核工作。

文体部

文体部主要负责大型文体活动的策划,体育文娱活动的加分,以及督促同学们积极锻炼,展现才艺,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仅如此,文体部还会联谊其它学院部门一起组织活动。下面将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具体工作。

我们的工作:

1.负责组织九华分院文艺汇演,开展有意义的文体比赛活动。

2.参加学校举办的文体活动。

办公室

办公室是学生会的综合办事部门,负责组织学院的各项日常工作。肩负工作会议的举办,文件制订、活动报销、干事考核、稿件文案等综合协调任务。并对整个学院学生的日常行为进行监督。工作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净化校园风气,稳定校园秩序,协调学生会工作”为己任,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旨在搞好学生会的组织建设,为学院全体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你可以收获决策规划统筹大局的能力,也能拥有面面俱到细致谨慎的方法。是整个院学生会的得力助手、信息传播的关键枢纽。严肃但也活泼,团结又兼融洽。

我们的工作:

1.负责学工办值班的安排。

2.收集汇总各类文件材料。

3.负责全院学生的考勤,评出优秀班级。

4.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并做好带头作用

生活部

生活部主要针对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了解同学们的实际生活需要,根据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和宗旨,贴近同学们的生活,接受学院学生会和自律会的双重领导,负责学院宿舍文明创建工作,同时指导和管理全院各宿舍舍长工作。我们秉持着一切以务实为重的宗旨,坚持以创建安全、健康、卫生、舒适、文明的宿舍环境为目标,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宿舍检查,以优秀的服务态度面对师生。

我们的工作:

1.按照6s管理制度查寝 。

2.周评优秀寝室 。

3.月评文明寝室 。

4.负责维护学院卫生,组织志愿者活动。

学习部

学习部是学生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系学生与老师的桥梁与纽带。“引导新一代大学生的学习观念,为其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是学习部最主要的任务。学习部的本职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举办各种形式和规模的报告会、演讲会、学习经验交流会、模拟考试及打卡等活动。学习部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加强广大同学的专业技能,同时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为广大同学创设一个优良的求学环境。

我们的工作:

1.负责九华分院“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

2.负责各项文化育人活动比赛。

3.收集各班每课一讲资料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