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分院 | 新学期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2-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2022年2月22日,九华分院正式召开学。久违的校园,久违的课堂,又恢复了生机。为了保障开学第一天良好的教学秩序,学院做了一系列开学准备工作,保证了学生正常返校,做到了防疫措施到位,复课秩序井然。

九华分院严格实施网格化防控等有效措施优化区域管理。复课后。九华分院设立了体温监测三道关卡等,全流程做好防疫工作。

九华分院设立文明监督站岗为上课学生测量体温,辅导员陈胤余老师带领两名学生在分院站岗并督促学生按时上课,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九华分院副院长代增远带领九华分院教师进课堂深入了解学生上课情况。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霞春、教务处处长肖前军、纪检处处长曾丹一行到九华分院开展教学督查,与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同时就教学方法创新,尝试教学改革,激发和引导学生兴趣,更好地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与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九华分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课堂教学工作提高各教师的教学水平,确保师生生命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着力抓好“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教学”的双重工作,充分保证教育教学秩序和质量,翻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新篇章。

时隔两个月,重回课堂,九华分院学生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上好新学期第一课,在课前一分钟开展“每课一讲”活动,为我院“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的有效有质开展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九华分院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初心,以高标准、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懈奋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