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 | 九华分院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为积极响应湘潭市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0月9号下午,九华分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会议,九华分院副院长代增远、辅导员李扬琴、陈胤余及20级、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提出八点要求:

一、非必要不出园区,保持两点一线,避免人员接触密集,如有紧急情况需外出,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报备,无特殊原因禁止请假。

二、非紧急事件,推迟出行时间安排。

三、错峰用餐。避免在人员密集时用餐,尽量打包到寝室用餐。

四、所有学生坚持每日健康上报,如实准确填报健康码和行程码。



五、养成良好的卫生情况,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上下课戴好口罩。

六、同住人员有无轨迹交叉和重叠或者密接变码情况,返校学生需按照三天两检隔离处置。

七、出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八、学习和生活中对疫情防控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和现实中随意发表、发布或转发未加证实的言论。



最后副院长代增远做会议总结,他强调九华分院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到本次疫情的严重性,上下齐心共同抗击疫情,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任务,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