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九华课堂进行新学期教学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3-02-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2月13日是我院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为了确保教育教学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展现开学开课师生新风貌,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金玉、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财务处处长彭莉、信息中心主任陈柏舟、管理艺术学院督导黄芝花深入九华分院课堂对开学第一天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重点督查了开学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教师到岗授课,学生到课、教师教学资料准备等情况。从整体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学工作开端良好,秩序井然。



任课教师重视开学第一课,按时到岗,上课热情饱满;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秩序井然,对开学初分院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篇给予肯定。课后在九华分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评课活动,周金玉一行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足与问题及时与任课教师进行反馈,并结合个人的教育教学经验提出了改进措施,为今后分院更好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九华分院将始终秉承立德树人之初心,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全心全意为学生, 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奋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