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 | 诚信考试,诚实为人

发布时间:2022-01-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诚者,天之道也;诚之者,人之道也。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公民的一项基本道德责任,是为人处世之本,是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诚实守信品德,对于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关于考试,不管你是信心满满还是害怕挂科,小编都有责任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1.考前认真复习,提高自我修养,不做小抄小记,端正考试态度。

2.杜绝舞弊现象,诚信考试,以个人带动他人,形成良好的文明考风。

3.考时认真仔细,不左顾右盼,实事求是,在必要的场景时要勇于检举揭发作弊行为。

4.树立良好的认知意识,拥有正确的自我判断,以诚信为荣,舞弊为耻。

分数诚可贵,诚实价更高。宁为补考过,诚也不可抛。要相信,人而无信,不知其可。愿我们都做一个诚而有信的人。

让我们守住诚信的底线,用一个真实的分数结束一学期的忙碌吧,心动不如行动,放下手机赶紧学习起来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