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理工|九华分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为展现我院学子青春、热情的活力风采,提高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11月9日,九华分院于九华党员活动室举办“青春向党二十大,青年聚焦颂百年 ”主题金话筒比赛。

比赛过程中,站在决赛舞台上的每位选手都非常自信,他们通过铿锵有力的演讲、饱满热情的姿态展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分享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表达青年一代应承担的责任与使命,新时代下的青年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在党的领导下,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各位选手经过初赛和决赛展示后,由九华分院众老师对选手们进行点评,最终获奖名单:

机械1213田伟杰



本次比赛,让大家在台上展示自我,使学生的综合素养得到了提升的同时,也展现了机械学子的爱国情怀,增强了青年一代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