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分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三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5月26日上午,九华分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第三期党员发展大会。九华分院党支部书记陈柏舟、九华分院全体教师、学生预备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蔡瑞云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议程

秦枫等三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三位同志围绕思想政治、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陈述,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关心和服务身边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对党的理论学习的过程中,深化了党性,增强了自身修养,笃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以强烈的信心和决心、真切的情感传递出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的意愿。他们都表示,自己在准备入党的前期阶段,对理论学习的过程中,深化了党性,增强了自身修养,笃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三位发展对象在宣读入党志愿书时,以强烈的信心和决心、真切的情感传递出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的意愿。





大会第三项议程

按照党员发展的要求,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对这三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并就学习、工作等情况发表看法与建议。

入党介绍人起到了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一方面,使得党组织更加了解预备党员;另一方面,也便于预备党员积极与党组织直接沟通交流,能使党的精神得到更好的贯彻和传播。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自己对预备党员的了解和考察情况,表示将会切实努力担负起培养和联系的责任,体现了共产党人对优良传统和先进精神的传扬。







大会第四项议程

向大会报告对秦枫等三名同志入党的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的实际表现发表意见并表态。


大会第五项议程

按照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的规程,进行无记名投票,三名发展对象获得了全体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全票通过,并由蔡瑞云老师宣布支部决议。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陈柏舟老师对本次党员发展大会进行总结,他首先向三位同志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各位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同时向全体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座的同志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加强学习,把握好学习资源,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