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制造学院九华分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九华分院 浏览次数:1

12月16日上午,九华分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智能制造学院九华分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九华分院党支部书记陈柏舟,九华分院辅导员蔡瑞云、李扬琴、陈胤余,办公室主任李丽莎,学生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蔡瑞云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议程
肖琨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自己预备期间的情况及表现。在思想上,始终坚持与时具进,强化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始终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始终坚持务实有效,内外素质,外强形象,使学习为工作服务,使工作登上更高台阶;在工作上,始终坚持克难奋进,不断锻造自己造应新形势的条件,提高政策能力;在生活上,始终坚持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当的宗旨,坚定信念,与同志们互帮互助,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大会第三项议程

入党介绍人分别对肖琨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同时对他的工作、生活作风等情况发表了看法与建议。
大会第四项议程

向大会报告对肖琨同志入党的支委会意见,陈柏舟就按期转为正式中共党员的同志的实际表现和教育考察发表意见并表态。
大会第五项议程
按照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的规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经智能制造学院九华分院党支部研究,肖琨同志获得了全体与会党同志的一致认可,同意转为正式党员。由蔡瑞云宣布支部决议。
大会第六项议程

党员李扬琴带读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陈柏舟对本次预备党员发展转正会议进行总结,他首先向肖琨同志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希望该同志再接再力。同时向全体预备党员及转正的同志能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座的同志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勇担党的时代责任和使命。二室希望继续加强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把学习党知识明确落实到处。三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能心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学校和老师,尽心尽力为师生服务。

打印 纠错 关闭